◆前往鄰近景點

遊覽黃山之後,也可藉由黃山市便利的交通,安排其他景點。可選擇同樣在安徽省內的其他知名旅遊勝地,或是 前往鄰近省份,一次玩個過癮!

黃山市除了著名的黃山風景區之外,還蘊藏中國大陸四大道教名山—齊雲山、皖南翡翠—太平湖,天然山水畫廊 —新安江,以及保留原始風貌的牯牛降、清涼峰自然保護區等旅遊好去處。
另外,黃山市現存4900多處古蹟,久負盛名的歙縣歷史文化名城、歙縣牌坊群、黟縣古民居建築群(宏村、南屏、 西遞)、屯溪老街、程氏三宅、花山謎窟等,被國內外專家譽為天然歷史文化博物館,可搭乘公交車或計程車前 往各旅遊景點。

屯溪(黃山汽車站)至黃山市主要旅遊景點車程時間表

安徽省九華山風景區
若欲順遊中國大陸四大佛教聖地之一的九華山風景區,可由黃山風景區搭乘新國線黃山風景區長途班車前往九華 山風景區,路程215公里,約需3小時左右,唯班次較少,建議出發前先行諮詢。
浙江省千島湖風景區
可從黃山汽車站(黃山火車站旁)搭乘客運前往千島湖鎮,約需4小時,但若行經高速國道安徽段,車程只需約2 小時;或可由黃山風景區搭乘新國線黃山風景區長途班車前往千島湖旅遊碼頭,約3小時可到達,唯班次較少, 建議出發前先行諮詢。
江西省景德鎮
若欲順遊中國大陸瓷都—江西省景德鎮,可由黃山汽車站(黃山火車站旁)搭乘客運前往景德鎮,約195公里, 約需3.5~4小時。
(以上發車時間與票價僅供參考。準確時間以當地發車時間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