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 住宿飯店

安徽是一個旅遊業相當發達的省份,觀光資源豐富,旅遊服務業發展快,相對的住宿選擇也就多了。安徽的飯店分佈大多在景區、市政府所在地(市區)最多,全安徽酒店(HOTEL)多達三百家以上,較大規模的國際級酒店約20家以上,大多在重點景區如黃山附近。

酒店(HOTEL)在中國大陸被稱為『酒店』、『飯店』、『賓館』、『旅店』、『旅館』的。分別是國家特級、一級、二級、三級、四級。旺季景區的住宿價格波動幅度大,相對飯店的選擇較有規則與價目表可參考,不需要擔負『坐地喊價』的風險。

價格方面除了星級、設備、季節的條件變動之外,地理位置也會影響。例如黃山上面的酒店平均都比一般水準高,標準型房間有時高達 700人民幣一晚,可能是山底下同等級的兩倍,有經濟考量的人不妨參考民宿。

安徽省三星級以上賓館主要分佈在合肥、黃山、蚌埠、淮北、蕪湖、安慶、九華山等城市,其中合肥、宣城等都有四星級賓館,黃山是三星級賓館最多最集中的地方。目前中國大陸網站有非常多的旅遊訂房服務,提供詳細的酒店資料,訂房的同時可多做參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