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期待著您來擁抱青山綠水,挖掘淵源和諧的人文底蘊,
探尋佛國聖地,感受世界遺產的魅力。
還有很多值得旅者探訪的旅遊特色,來一趟皖美的旅程吧!
『一生癡絕處,無夢到徽州』走過千山萬水,還是安徽最美!

黃山市
宏村
皖南 世界 遺產 之旅

皖南世界遺產之旅

皖南是山水人文資源最富集的地區,黃山集世界自然遺產、世界文化遺產、世界地質公園三頂桂冠於一身。自古就有「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之說。西遞、宏村是世界古村落文化遺產,目前已成為攝影、繪畫等研學遊的重要基地。順著這條線路延伸,還可串聯唐模、呈坎、績溪龍川、查濟、太平湖、九華山、杏花村、牯牛降等著名景區。

旅遊專題

池州巿
九華山
文化 之旅

九華山文化之旅

九華山位於安徽省池州市境內,是自然與人文勝景為特色的山嶽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九華山天開神奇,清麗脫俗,是大自然造化的精品。境內群峰競秀,怪石林立,九大主峰如九朵蓮花,千姿百態,各具神韻。

旅遊專題

銅陵市
天井湖
歡樂 皖江 之旅

歡樂皖江之旅

蘊育了中華文明的長江流經安徽境內400餘公里,兩岸的自然景觀和歷史遺跡極其豐富。馬鞍山的采石磯是萬里長江的結穴處;在銅陵天井湖畔駐足領略青銅文化與皖江風俗文化;來到振風塔前憑江而立;徜徉九華天池探密冰川石谷。

旅遊專題

合肥市
三河古鎮
休閒 之旅

環巢湖休閒之旅

安徽省會合肥的巢湖是中國五大淡水湖之一。150多公里的環湖大道,蜿蜒於巢湖之濱。環巢湖之旅,可領略中廟姥山的山水相映與人文景觀,從環湖大道一路盡賞巢湖煙波浩渺,如詩如畫的自然風光。在半湯溫泉度假區體驗舒適的溫泉,讓你放鬆身心,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

亳州市
花戲樓
皖北 文化 之旅

皖北文化之旅

亳州,是著名的中華藥都、養生之地,是中國偉大的思想家老子、莊子的故里,也是曹操、華佗的故鄉。從道德中宮、天靜宮、莊子祠、陳摶廟一路走來,探究老莊哲學的奧妙,曹操運兵道的智慧。在淮南,有淮南王劉安發明豆腐的遺址—八公山。如春遊皖北,還能觀賞到最豔麗的三朵「花」—宿州百萬畝梨花、亳州的萬畝芍藥花、淮北和蚌埠懷遠的萬畝石榴花。從此向東,還可以探訪中國農村改革第一村—鳳陽縣小崗村、皇故城明中都遺址,到滁州琅琊山,體驗歐陽修筆下的醉翁亭。

六安市
天堂寨風景區
別山 之旅

多彩大別山之旅

大別山是一座紅色的山,是中國革命的重要策源地和人民軍隊的重要起源地,走出了紅25軍、紅28軍等11支紅軍隊伍,走出了59位開國將軍。大別山,也是一座綠色的山,萬佛湖、佛子嶺等湖泊鑲嵌其間,風光旖旎;天堂寨被譽為「華東最後一片原始森林」;大別山主峰,水流潺潺,鳥鳴清脆;明堂山上,春賞山花、秋觀紅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