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山色—波光粼粼 水湖畔的夏意

炎夏之際最棒的享受,莫過於與水色湖光親近,感受那悠閒的清涼。安徽新安江山水畫廊,長長百里的湖岸線,沿著河兩岸的粉牆黛瓦古村落、古民居交相輝映,宛如一幅美麗的畫裏青山、水中鄉村之畫。而素有’’水中黃山’’之稱的太平湖,是安徽省最大的人工湖,煙波浩渺,環繞的群山崇巒起伏,翠崗連綿,湖水終年清澈碧綠,又有如花亭湖的山青水秀,結合古蹟、人文、自然,在炎炎夏日當中,成為清涼無比的避暑聖地。

城中避暑—品味歷史與自然的

炎炎夏日,有時不需要上山下海的辛苦避暑,在城中、近郊也有許多避暑的好地方,像是安徽一些具有歷史意義的公園,結合了自然景致,別具特色~包河公園,在公園中心的包河湖面上,建立了一個狹長的小島,島上綠樹成蔭,襯著一座白牆青瓦的古典建築,沿岸綠柳成行,還能參觀包公祠、包公墓等歷史古蹟。三國迷不能錯過三國遺址公園、逍遙津公園,皆是有著三國的歷史意義,在綠意涼爽的公園裡,遙想歷史留下的這些迷人遺跡,愜意悠閒極了。

舞台創意—坐賞徽韻觀水幕

徽韻,是舞台藝術當中,極具有歷史與文化意義的戲劇,分為四季黃山、天上人間、癡夢徽州、徽班進京和皖風徽韻五大部分,一部部關於黃山、七仙女、徽商的經典故事,通過現代化的聲、光、電等多媒體技術和美輪美奐的舞臺藝術,史詩般的排場,華麗、專業的演員表現,讓戲劇本身極具吸引力。或者來場最適合夏天觀賞的水幕電影,壯觀、動感,在清涼的水氣中,享受專屬夏天的獨特藝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