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安徽旅遊手冊上架,皖美仙境、皖美體驗帶著走

2016.06.15

      

一年四季有著截然不同美景的安徽,特別推出3本旅遊電子書。皖樂安徽歡迎您!   

 

      

安徽四季 皖如仙境<<電子書下載>>  MybookKollectgoogle play 
皖美體驗             <<電子書下載>>  MybookKollectgoogle play
安徽名人 傳奇故事<<電子書下載>>  MybookKollectgoogle play

 

      

一年四季有著截然不同美景的安徽,位在中國華東,地跨長江、淮河中下游,五大淡水湖中的巢湖、洪澤湖也在此橫臥。主要山脈有黃山、九華山、天柱山等,其中黃山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世界文化、自然遺產雙重稱號,渾然天成的山水景色有如水墨畫般迷人。
除了山河秀麗、江河密布,這裡還有人文底蕴深厚的古村落、詩情畫意的金黃色油菜花田,多少看不盡的自然美景,讓古今文人墨客為安徽寫下流傳千古的詩篇,歷史悠久的名勝古蹟和極具地方特色的「徽文化」,更是安徽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現在不妨帶著悠閒的心情,隨著我們一起到安徽尋古訪今,細細品味它的美吧!
                             (圖片來源:欣傳媒)
人常說:端看「徽」字~左右品「人、文」;上下觀「山、水」。安徽皖南這塊自古稱做徽州的寶地,除了"黃山天下第一奇"聞名於世,世界遺產西遞、宏村的古街古鎮秀麗風光,徽州建築與儒商並重的徽文化,都讓遊客意猶未盡,回憶滿點。皖北是安徽文化底蘊深厚久遠的區域,歷史古蹟豐富多樣,是楚漢文化、淮河文化的重要發源地。在這片土地上曾發生霸王別姬、四面楚歌、醉翁之意不在酒…等眾多經典歷史故事。皖北找名人玩穿越,皖南品山水遊古鎮。歡迎您親自見識,打造皖美旅程!
(圖片來源:欣傳媒)

 

      


中國數千年歷史中,朝代更迭英雄輩出,各地都有重要大人物出現,在安徽這一省更是名人眾多,舉凡政治、軍事、文學藝術到科學,每個領域都有流芳百世的人物代表。或許安徽真是風水寶地,也有人考究了安徽自古文與商並重的傳統,總之是留給後人許多津津樂道的話題,至今安徽各地依然可參觀這些名人的相關故居、紀念建築或是博物館。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