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黃山雪後雲海霧凇景觀齊現,遊客大呼“驚豔!絕美!”

2019.01.16

      受冷空氣的影響,從15日下午開始,黃山風景區持續降雪,今天上午,雪後放晴,冰掛、霧淞、雲海美不勝收,美麗動人的冬雪景致給中外遊客帶來了不小的驚喜!

 

      上午10點,記者在黃山北海景區看到,白雪將黃山群峰和奇松怪石妝點得銀裝素裹,百里黃山百里煙雲,宛如一幅壯觀的中國畫長卷。恰到好處的流雲如絲綢般纏繞在群峰之間,為黃山平添一份仙氣。棵棵黃山松宛若玉枝垂掛,簇簇松針恰似銀菊怒放,晶瑩多姿。

 

      中外遊客徜徉在雪景中,被黃山美麗雪景所折服,發出由衷讚美。來自臺北的背包客賴昆鴻是一名攝影愛好者,他說,黃山本身就很漂亮,雲海也很漂亮,加上霧凇,能拍的好照片實在太多了。

 

      來自寧波的好姐妹朱幸和潘紅偉二十年後再次同游黃山。她們表示,如今,乘坐黃杭高鐵,僅用了一小時就到達了黃山腳下。雪後黃山比二十年前她們看到的黃山更加壯觀,實在是驚豔!絕美!

 

      為了確保遊客安全欣賞美麗雪景,景區三條索道都已啟動雪天安全預案,確保鋼繩不結冰;全山環衛工清晨上路清掃積雪,確保大批遊客到來之前,游步道安全通暢;景區相關單位在各路段設置提示牌,提醒遊客注意雪天遊玩安全。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