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冰雪奇緣 美麗黃山

2018.01.07

      在等待2018年初雪來臨的時光裡,昨日的黃山化身一座水晶宮,晶瑩剔透、美麗聖潔。

 

      與雪景的柔和美感不同,雨後凝成的“冰雕”與棱角是一種銳利的、冷峻的美,像是一個冰美人,給人一種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之感!

 

      在去往始信峰的路上,被厚厚的冰層包裹著的樹枝,都壓彎了腰,枝頭上的細芽也咧開嘴,笑開了花。

 

      陽光穿過樹林投下柔和的光線,又遇上冰晶折射出夢幻般的光芒,徜徉其中,拾級而上,宛若行走在一個冰雪童話世界中。

 

      遠處的群山被雲海淹沒,遠遠望著就像是像一片純白的海洋,一望無垠,山峰含羞帶怯的露出了頭。磅礴嶙峋,綿延不斷,與展覽的天空合成了一幅優美的大自然風景圖。

 

      雲霧忽隱忽現,藍天下,連冰錐都變成了藍色,眼前山川上的松樹“穿著”厚厚冰衣,雖都被壓低了頭,卻也傲嬌的挺直身板。

 

      黃山總是個帶給人驚喜的的地方,一場冬雨在嚴冬的魔法棒下,讓青松似瓊枝,晶瑩似玉,潔白無暇。

 

      落日餘暉下,巨大的冰塊上閃爍著鑽石般耀眼的光輝,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

 

      憑欄遠眺,望著眼前的美景,遊客們直呼“太美了,太美了,這比大海要美得多了.......”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