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2017安徽旅遊互聯網大會盛大開幕

2017.01.02

      12月12日,由國家旅遊局資訊中心指導,安徽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安徽省旅遊資訊中心承辦的2017安徽旅遊互聯網大會在合肥隆重舉辦。省旅發委主任萬以學出席大會並致辭,國家旅遊局資訊中心劉豔處長發表主題演講。省委外宣辦主任鄭明武、省經信委副主任王厚亮、省科技廳副廳長陸秀宗、省商務廳副廳長喬興力、省工商局副局長閔義山、省旅發委副主任張健、省文化廳副巡視員倪肥賓等出席大會並為安徽旅遊資訊化十佳系列評選活動獲獎單位頒獎。

 

        本次大議以“聚焦目的地、深耕互聯網、擁抱新科技”為 主題,國內多家旅遊與互聯網企業高管、大學院校教授等圍繞著會議主題作主旨演講和訪談。

 

        萬以學在致辭中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互聯網發展的重要指示充分體現了對全球互聯網發展趨勢的深刻洞察,也為安徽旅遊互聯網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指導,是安徽智慧旅遊發展的總遵循。當前,我們身處移動互聯網的時代,互聯網科技對遊客的目的地選擇、出行方式、支付管道都產生了深刻影響。旅遊業發展的需求品質化、消費大眾化、發展全域化、產業互聯網化的特點越來越明顯。發展智慧旅遊,既是旅遊市場發展必然的趨勢,也是我們發展旅遊產業必須的選擇。

 

        萬以學強調,安徽省旅發委舉辦第三屆安徽旅遊互聯網大會,就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視指示的實際舉措,旨在努力推動安徽智慧旅遊進入快車道,推動安徽智慧經濟發展,為建設五大發展美好安徽作出貢獻。

 

        會上發佈了《安徽旅遊微博微信評價指標體系》,公佈了安徽省旅遊智慧等級評定結果和安徽旅遊資訊化建設系列十佳評選結果。《安徽智慧旅遊 與您一路同行》宣傳片在大會期間“首映”;會上還舉行了安徽旅遊政務網改版上線儀式;省旅發委與安徽電信、安徽移動、安徽聯通、安徽銀聯、同程旅遊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騰訊、百度、攜程、新浪、同程等旅遊互聯網企業高管分別圍繞會議主題,做了精彩的演講和訪談。大會期間還舉辦了2017安徽智慧旅遊成果交流展,吸引了眾多智慧旅遊新科技、新成果產品集中亮相。

 

        全省各市、直管縣旅遊委(局)、全域旅遊示範區縣(市、區)旅遊委、全省4A級以上旅遊景區,重點旅行社、星級旅遊飯店、旅遊集團、OTA、旅遊院校、旅遊協會、通信運營商、獲獎單位代表以及40多家新聞媒體共計400多人參加大會。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