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最想在安徽哪裡賞楓?精選地推薦

2016.11.17

      一年四季有著截然不同美景的安徽,秋天是賞紅楓葉+黃銀杏樹的最佳季節,山水之間的楓紅、銀杏點綴,錯落在古鎮、村落四周,讓古建築本身更如詩畫。即日起~12/16,說出你最想去賞楓的景點名稱,就可以抽 #伯朗膠囊咖啡機 #威秀影城 電影票..等好禮!
活動頁網址:http://fb.digwow.com/66347

 

      

 

      

 

      【黃山世界遺產風景區】
世界雙遺產(自然+人文)黃山,到秋天依然是無比的美麗,2013年著名旅遊雜誌《孤獨星球》盤點了全球十大欣賞秋景的最佳地點,黃山還上榜呢!向來以秀麗出名的黃山,在楓葉的點綴下更加優雅,怪不得旅人讚嘆,如果沒有看過秋天的黃山,就不會知道自然的造化如何創造出世界上最攝人心魄的美麗。大自然正用畫筆濃墨重彩地勾勒燦若圖繡的世界,遠峰近松,到處充滿了秋色的誘惑,讓人難以抗拒。“金陽紅樹間疏黃”的秋色在峽谷間律動,追逐嬉戲,相映成趣。

 

      
【宏村】
世界文化遺產宏村、西遞,或許你常聽人說要春天去,欣賞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但秋天的她們更像水墨畫裡才有的景色,由於這兩個村落都是最標準的徽派建築,白色馬頭牆黑瓦,更顯紅葉的濃厚秋意!湖光山色和層樓疊院互相映襯,白牆黑瓦、清晨的霧,山間的彩色。共同組成了一幅神秘的世外仙境圖。

 

      
【牯牛降】
牯牛降古稱“西黃山”,是黃山山脈向西延伸的主體,生態環境極爲優美,春夏季節青山綠水被生態學者稱爲“綠色自然博物館”,一旦進入秋天,葉子轉成檸檬黃、火紅,水面上倒映著山上林木泛紅泛黃的痕跡,森林叢木多彩相間,色彩繽紛,再度證明她自然博物館的美稱。

 

      【塔川】
所有喜歡拍攝秋景的攝影師,一定知道安徽塔川村,說這裡是秋天賞楓代表村落也不為過,塔川本身依山而建,飛簷翹角的古民居,層層疊疊,錯落有致,村裡一條清澈的小溪穿村潺潺流過,帶來無窮靈氣,配上秋天的紅黃顏色,整個構圖可想而知有多美麗,毋怪成為攝影師追逐的美景地之一。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