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避暑美食 最清涼莫過於九華

2015.08.31

      《九華山旅遊門戶網》訊:盛夏之際,到“中國避暑名山”之一的佛國九華避暑、覽勝無疑成為眾遊客度過炎熱夏季的絕佳首選,然而來到九華,不品嘗清涼美食,當為憾事。筆者特為你搜尋九華山特色美味,與你一起體驗舌尖上的夏天。

 

      首要推薦的是九華山素齋。九華山是佛教名山,其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孕育了獨特的飲食文化,尤其九華素齋獨具特色、盛名在外。九華素齋屬於寺院素齋系,原料主要取於本山出產的竹筍、黃精、石耳等野菜、山珍、土菜等,以清淡為本色,香、脆、鮮、嫩並重,營養豐富。一直以來,九華旅遊各酒店大廚們在傳承傳統齋菜基礎上,結合現代人追求綠色、生態健康的飲食需求,不斷創新開發出了“閔公素金魚、九華佛跳牆、山珍素雞、黃扒素魚翅、地藏黃精餅”等100多個素齋菜品,曾被評為“中國徽菜名宴”,名揚中外。

 

      除此之外,夏天來臨之際,九華旅遊酒店大廚還特別向廣大遊客推薦了以下幾道清涼、養生佳餚,帶您體驗一個清涼、美味的佛國夏日之旅。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