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合肥巢湖岸“綠地盃”騎遊大會最後報名機會

2015.05.25

      6月28日,“綠地盃”2015環巢湖國際騎遊大會將在巢湖岸邊拉開大幕,1500人盡享美景與騎游之樂。5月24日,記者從騎游大會組委會處獲悉,男子組、女子組名額已經告罄,家庭組、青少年組還有少量名額。還有一個好消息是,大會總冠名方綠地集團還有少量名額接受市民現場報名。報名點是綠地•海德公館銀泰展廳和綠地•海德公館行銷中心。

 

      青少年組及家庭組剩少量名額

 

      騎遊大會設立男子組、女子組、家庭組、青少年組4個組別,個人、團隊均可報名。據大會組委會方面的統計,男子組、女子組名額均已告罄,青少年組和家庭組還剩少量名額等待大家前來報名。

 

      為了讓更多的人能參與進來,目前,經組委會同意,如果只有一名家長帶著孩子前來參賽,可以邀請一位成年好友一同參加家庭組的報名。

 

      1500人同騎巢湖岸

 

      “綠地杯”2015環巢湖國際騎遊大會由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安徽省體育局、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合肥市體育局、市旅遊局、肥西縣人民政府、包河區人民政府、合肥報業傳媒集團共同承辦,合肥市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合肥市自行車運動協會等單位共同協辦。綠地集團為本次大會的總冠名方。安徽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是本次大會的合作夥伴,負責整個騎遊大會的現場能量補給。

 

      6月28日,騎遊大會將在渡江戰役紀念館南廣場鳴槍,線路全長40公里,其中環湖大道騎遊33公里,鄉村道路騎遊7公里,線路是從渡江戰役紀念館南廣場出發,沿環湖大道西行至肥西縣木蘭村,並經過濱峰村、太華村、西湖村,由環湖大道折返至渡江戰役紀念館南廣場。

 

      騎遊大會鼓勵大眾參與,宣導健康出行、低碳出行理念。因此,不計成績、不錄取名次,凡參加活動、騎完全程者均可獲得獎勵。5個組別,2小時以內完成騎行的均頒發榮譽證書、獎牌及獎品,2小時以上、4小時以內完成騎行的頒發紀念證書及紀念品。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