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蕪湖方特夢幻王國熊出沒主題夜場六一來襲

2015.05.24

      隨著熊出沒系列動畫的持續火熱,熊大、熊二、光頭強已經成了很多小孩甚至大朋友們心目中十分喜愛的角色。5月30日—6月1日,蕪湖方特夢幻王國將首開熊出沒主題夜場,熊出沒主題展、熊粉見面會、熊出沒專場演出等應有盡有,帶你約會熊出沒,做回熊孩子!

 

      吃喝玩樂住 樣樣熊出沒

 

        這個六一,方特夢幻王國全新熊出沒主題餐廳“熊記漢堡”正式營業,別具特色的熊出沒主題套餐帶給你美味新體驗,餐廳內還有熊大、熊二、光頭強與你歡樂互動哦!公園內,Q版熊出沒主題展也將首次亮相,“雪嶺熊風”大電影裡憨態可掬的小熊們超萌來襲,帶你變身熊孩子。同時,園區還將專門推出熊粉見面會與熊出沒大巡遊,讓熊粉們大飽眼福!吃喝玩樂了一天,方特酒店還特設熊出沒主題房間為你的熊出沒之旅畫上圓滿句號。

 

        吃喝玩樂住,樣樣熊出沒。方特六一,給你一個名副其實的熊出沒主題兒童節!

 

        約會熊出沒 夜場嗨三天

 

        5月30日—6月1日,方特夢幻王國連開三天熊出沒主題夜場,讓你徹徹底底做回熊孩子。熊出沒夜場大巡遊、森林狂歡節專場演出、熊孩子主舞臺表演、兒童專屬童夢煙花秀……繽紛演藝嗨翻方特熊出沒之夜!

 

        約會熊出沒,六一玩三天。兒童節,我們都是方特熊孩子哦!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