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三河古鎮:國慶期間共接待遊客64.6萬人次

2019.10.08

      剛剛過去的“十一”黃金周期間,三河古鎮共計接待遊客64.6萬人次,旅遊綜合收入達到3220萬元。

 

       黃金周期間,三河古鎮以嶄新的夜景和豐富的民俗展演吸引眾多遊客。三河古鎮遊人如織,四面八方的遊客彙聚古鎮,歡度國慶。期間,三河古鎮白天共接待遊客28.4萬人次,同比增長2.53%,門票收入36.4萬元,同比增長0.19%。

 

       自9月27日三河舉辦“夜三河”開燈儀式以來,景區的新夜景受到了遊客的廣泛關注。古鎮的新夜景和每晚開放的水幕電影、燈光秀吸引了大批的遊客駐足觀看,乘坐遊船觀賞燈光秀也成為遊客到三河夜遊的重要選擇,三河夜間遊客量大幅度提升,共吸引36.2萬人次的遊客晚上到景區遊覽,帶動了景區包括餐飲、住宿、旅遊商品等在內的夜間經濟。

 

      為確保旅遊接待和旅遊安全工作萬無一失,三河古鎮景區未雨綢繆,多措並舉。一是實行定崗定責、以點促面、掛圖作戰,統籌協調交通秩序、景區秩序、旅遊安全、旅遊接待及後勤保障等工作;組織了280餘名警力和400余名工作人員加強安保力量,分佈在12個不同節點,參與到秩序保障工作中,全力保障三河旅遊安全秩序。二是節前對景區內設施設備進行安全排查,對景區人力三輪車、遊船、景點消防設施、游步道等進行常態化安全隱患排查,對存在的問題立即派單整改。三是對景區食品安全進行排查,確保景區商戶規範經營,誠信經營,明碼標價,無食品安全和衛生問題。四是廣泛開展文明旅遊宣傳引導,營造濃厚的文明旅遊氛圍,在遊客接待中心大廳、景點和景區核心位置,通過播放文明旅遊宣傳視頻、擺放宣傳冊、宣傳牌和提醒語等方式進行文明旅遊宣傳引導,推廣普及文明旅遊。(方耿忠 管文華)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