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黃山走進湛江推介秋冬游  航線開通拉近距離

2018.09.11

      為大力開發航空旅遊市場,積極推廣“大黃山”航空旅遊資源、產品,黃山市旅遊委員會牽頭組織相關區縣旅遊局(委)以及部分骨幹旅遊企業於9月5日—7日赴湛江市開展航空促銷。黃山市旅遊委員會副主任方穎,湛江市旅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林兵,黃山市各縣區旅遊局(委)領導及湛江地區各旅遊公司代表,湛江電視臺、湛江日報、湛江新聞網主流媒體以及湛江知、湛江快訊網自媒體等多家媒體近100人參加了推介會。

 

        推介會現場,展播了《黃山市城市形象宣傳片》,通過家•情結、景•資源、遊•產品三大板塊對該市旅遊資源和產品進行了推介,並重點推介了該市秋冬旅遊資源。為豐富推介會內容,其間穿插了“奪寶”小環節,湛江旅遊企業、媒體朋友,通過掃碼、抽獎、答題等方式獲得了該市各旅遊企業饋送的紀念品,整個活動從會前交流、會中參與、會後討論,一直洋溢著歡快而熱烈的氛圍。

 

       此次推介會,重點推出了由青島航空公司推出的湛江—黃山的航線開通情況:9月2日正式開通,每週1、3、4、5、7五班,機型空客A320。航班具體時間為:QW9885黃山—湛江,14:30黃山起飛,16:55到達湛江;QW9886湛江—黃山,17:50湛江起飛,20:00到達黃山。

 

       飛機的直航,打破時空限制,讓“山”與“海”相遇,架起了古徽州黃山市和港城湛江市的旅遊橋樑,乘著交通便捷的風,不僅豐富了市民們的旅遊路線,更給兩地旅遊帶來了全新的發展。

 

       據悉,截止目前,湛江電視臺、湛江快訊、彩色湛江、湛江知、湛江新聞網、看湛江等各類媒體平臺發送直航新聞稿件閱讀量達萬數以上。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