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天目寧靜 純淨萬家”文化旅遊節在寧國市舉行

2017.11.06

      近日,“天目寧靜 純淨萬家”文化旅遊節系列活動在寧國市萬家鄉盛大舉行。寧國市副市長王方、寧國市政協副主席許東升及宣城市體產中心、寧國市文旅委、寧國市教體局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出席開幕式。

 

        本次文化旅遊系列活動由吳越古道悅徒活動、農家樂烹飪大賽、民間文藝表演等三部分組成。其中吳越古道悅徒活動以“悅徒古道,尋找歷史”為主題,內容為穿古裝走古道,來自市內外的500余名徒步愛好者穿上古裝,行走在古道上,感受千年吳越古道的獨特魅力。在農家樂烹飪大賽中,來自全鄉的12位農家樂廚師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技藝大比拼,最終評選出“廚娘”3人,“名師”2人,以及“鄉土特色名菜”、“鄉土特色菜”、“鄉土菜”若干道。在民間文藝演出中,來自本鄉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陳龍表演了萬家民歌的經典曲目《採茶歌舞》,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同時,還邀請了皮影戲、黃梅戲等民間表演藝人表演了充滿了鄉土情味的節目,深受觀眾喜愛。

 

        此次活動有創意、有古意、有詩意,有利於全面展示萬家鄉旅遊發展的最新成果,進一步促進文化旅遊融合,提升當地旅遊的影響力,助力全域旅遊發展。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