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夏日炎炎,西海用溫馨服務助客消暑

2017.07.24

      連日來,夏日灼灼,驕陽似火,酷熱難耐,人們紛紛“躲”進空調房享受涼意。在西海飯店,有這樣一群可愛的人用屬於自己的溫馨方法助客消暑,讓客人享受在西海。

 

        “親人,您別急”

 

        “感謝貴酒店前臺的三名員工,感謝他們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解決問題,有一種到家的感覺。”入住酒店的趙女士在留言卡上協商這樣一段話。

 

        7月23日下午,爬完一天山的趙女士拿著身份證向前臺辦理入住,當前台接待員給她辦理入住時發現根本查不到她的訂單,趙女士一下就緊張起來,她清楚的記得自己已經在網路平臺定好房間,怎麼突然就沒有訂單呢?前臺接待員馬上安慰趙女士,讓她平靜下再詢問她在哪個平臺訂購的,她馬上打開手機確認下是否預訂成功。經過再三確認發現趙女士確實已經預訂成功了,但是網路代理商疏忽北樓房間已經售罄,前臺人員汪楠馬上幫她聯繫網路代理商,經過與代理商的再三商議,最終代理商答應幫她協調一個滿意的房型。在經過幾分鐘的等待之後,趙女士成功入住。

 

        親人,您別急!

 

        “親人,您放心”

 

        晚九點零七分,北樓服務台接到7209房間客人電話,電話中客人似乎很著急,“我小孩生病發燒了,你們趕緊幫我聯繫下醫生!”北樓服務台的工作人員馬上啟動飯店針對客人生病急需治療制定的緊急預案,馬上安排服務員前往房間送去濕毛巾並安撫客人,同時聯繫北海醫務室告知醫生病人狀況。醫生針對病人狀況開出具體藥物飯店安排保安人員頂著黑夜前去取藥,總值人員不定時關注該房間客人。晚十一點鐘,孩子的高燒逐漸退了,飯店服務人員懸著的心也放下來了。

 

        早上,當客人路過服務台時,對著服務員露出溫馨的笑容,說道:“太感謝你們了,我玩過不少景區,住過不少酒店,你們的服務真是一流!”

 

        親人,您放心!

 

        西海飯店一直以來踐行三人理念,始終堅持“把客人當親人”,努力提升對客服務水準,也深受中外客人的稱讚和表揚。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