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登山踏青樂無窮 九華賞花正當時

2016.04.22

      四月的九華山猶如一片斑斕的淨土,處處可尋春的身影。玉蘭、海棠、櫻花等各色山花次第綻放,最為耀眼者當屬高山杜鵑,此時正熱烈地吐露芳華,格外嫵媚。

 

      置身風光旖旎的美景中攀登九華,只見一叢一簇的杜鵑在山脊上,迎風招展點綴著碧山黛石;蒼松森森,愈發襯出杜鵑的嬌豔可人。旭日將升時,露珠欲滴,花瓣微濕,此時的杜鵑收斂起素日嫣紫粉白的繁密,清雅旖旎的花氣在寂靜的山路縈紆旋繞,移步異景,無不讓遊人心曠神怡。

 

      據瞭解,4-5月份的九華山景區平均氣溫在15℃左右,在海拔1000米以上的天臺、花台景區等地均有較大面積的高山杜鵑生長,尤以“花台杜鵑”最為盛名,有“天街花市”之美譽。若逢春雨後天晴,日出日落時的雲海最易顯現,迷人的花海和壯觀的雲海交織相伴,蔚為壯觀,成為人們踏青遊春、祈福休閒的絕佳首選之地。(歡迎轉載、謝絕抄襲)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