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夏季氧氣之旅 安徽石台你不可錯過的地方

2015.08.12

      夏天,天氣太熱,感覺呼吸都不是那麼順暢,呆在空調房裡,還得擔心會不會得空調病。整個夏天,整個人都不好了呢?那去旅行吧,來一場放鬆身心的吸氧之旅吧!安徽石台,就是這樣一個地方,在石台,您可以探尋牯牛降原始森林,挑戰百丈崖戶外探險,漫步仙寓山徽州古道,觀賞蓬萊洞地下奇觀,領略秋浦河詩情畫意,體驗驚險刺激的怪潭漂流,品富硒有機茶,嘗石台一品鍋……這個夏天,安徽石台你不可錯過的地方。

 

      牯牛降原始森林

 

      在牯牛降,觀自然原始森林,呼吸最新鮮的空氣,聽著古老動人的傳說。作為石台的標誌性景區,牯牛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是華東地區最後一片原始森林,長三角100個不得不去的地方。石台牯牛降主峰海拔1727.6米,因其酷似一頭牯牛從天而降,故名“牯牛降”。這裡自然風光集雄、奇、幽、秀於一身。

 

      牯牛降龍門景區位於牯牛降北麓,主要有龍門潭、拴牛石、四疊飛瀑、情人谷、嚴家古村、紅軍標語牆、古樹林等著名景點,是一個融生態、文化於一體的“無聲的詩,立體的畫”。

 

      蓬萊仙洞地下奇觀

 

      蓬萊仙洞,又稱羅漢洞,舊名沈家洞,安徽池州市石台縣貢溪鄉杜村境內,是一個多層次、多階段、多堆積形態的大型溶洞。呈立交結構,分天洞、中洞、地洞、下河四層,內有迎賓廳、探海長廊、東海龍宮、通明宮、迷仙宮、玉蟾宮、銀長廊、瑤池、南海和送客廳等景點。洞內景觀奇特,洞外山青水秀,內外景致交融,確實令人陶醉。地洞中有形態各異的巨石,有三條地下河。還有南海、東海龍宮、迎客廳、送客廳等景區。其中,以巨幅自然山水壁畫、白色透明的“羅紗帳”、碧玉般的海石花、潔白晶瑩的“天絲”等罩主為絕。

 

      秋浦河百丈崖泛舟探險

 

      秋浦河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距石台縣城6公里,全長4公里,途經14個險灘,礁石林立形態各異,乘坐皮筏可戲水中流激情衝浪。沿途可觀賞楓楊古林、水車嶺吟詩、草潭觀魚等景點。秋浦河因李白“五遊秋浦”作詩45首,被稱為“詩之河”。景區開發有柳園射箭、農事園、CS遊戲、秋浦水上樂園等娛樂項目。遊客進入景區可在河岸推石磨、踩水車,在水上餐廳品嘗秋浦漁人竹筒飯,在沙灘上自助烘烤,在河灣裡嬉水捉魚,在古柳林中彎弓狩獵,是漂流休閒的好去處。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