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臺灣知名網路達人團攜手玩轉黃山

2015.06.15

      受黃山市旅委邀請,臺灣雄獅集團組織臺灣各大社交媒體知名網路達人一行8人,於6月10日—14日來黃山市踩線拍攝,籌備下半年在台舉辦黃山旅遊達人系列講座。

 

      達人團由美食達人、單車達人、知性達人、建築達人和攝影達人等8人組成,除了考察黃山市傳統景區點以外,更深入體驗了夏茶採摘、綠道路跑、湖邊古村落漫遊,農莊摘桃等新業態的旅遊產品。達人們紛紛表示:對黃山的印象是“越接近,越渴望”,5天的行程帶給他們的是酣暢淋漓,驚喜無限的旅行體驗。

 

      此次達人團來訪是黃山市境外新媒體行銷的嘗試,旨在利用新媒體資源優勢和網路達人的影響力,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宣傳黃山旅遊資源,推廣介紹線路產品,進一步拓展臺灣潛在客源市場。達人團團長表示:將利用在臺灣設立的黃山臉書(facebook)粉絲團的良好契機,繼續不遺餘力的在臺灣市場,尤其是廣大年輕人中間宣傳黃山、推廣介紹黃山。

 

      此次達人團采風活動將會在臺灣宣傳持續發酵。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