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憤怒的小鳥主題公園首站落戶安徽

2014.11.25

【72G.com報導】      據外媒報導,芬蘭遊戲開發商Rovio週三宣布,公司計劃在未來四年裡在中國建造9座《憤怒的小鳥》系列主題公園。其中首站會落戶於安徽省。Rovio目前正與安徽國購商管集團合作。籌劃中的主題公園預計佔地面積將達到數万平方米。Rovio希望中國的移動遊戲市場熱,能幫助該公司重新實現增長。然而就在一個月前,Rovio才宣布採用130人。公司增長出現放緩,不得不通過“簡化企業結構”來維持運營。

 

      但鑑於中國移動遊戲市場預計在2014年將再增長93%,至29億美元規模,Rovio相信,2018年市場規模達到77億美元的中國將能幫助自己重新實現增長。

 

      “對我們來說,中國是一個極其重要的市場。我們一直在橋接數字世界和真實世界方面,探索新的方式,以提供創新思維的遊戲迷體驗。而通過建設主題公園的合作,我們不僅僅實現了這個目標,也同時讓我們的業務涉足到全球正高速增長的主題公園市場領域。”Rovio娛樂部門首席商務官佩卡·蘭塔拉(PekkaRantala)表示,“我們對未來讓《憤怒的小鳥》更貼近中國粉絲的前景感到高興,那將是一個讓所有家庭成員都可以參與的空間。”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