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第八屆中國黃山七夕情人節新聞發佈會在杭州舉行

2014.07.10

【黃山區旅委報導】      7月7日上午,“第八屆中國黃山七夕情人節”活動新聞發佈會在杭州舉行。黃山市、黃山區旅委、湯口鎮及翡翠穀景區相關負責同志出席發佈會。

 

        會上,市、區旅委、湯口鎮及翡翠穀景區分別作致辭和旅遊推介,並重點就本次情人節活動內容及亮點進行介紹,翡翠穀景區還與途家網進行了戰略合作簽約,通過雙方共同努力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傾力打造特色黃山翡翠穀休閒度假品牌。

 

        本屆中國黃山七夕情人節的主題是“情動七夕•為愛而來”,主要活動內容有:“有情人招募”——情侶七夕節免費遊覽景區、宣誓愛情活動;“不出家門見山水”——社區落地活動;“我愛的翡翠穀”——文字照片有獎徵集活動;“保護彩池水,宣導公益性”——綠色生態環保倡議活動等。七夕節當天有開幕式、主題晚會等,精彩紛呈的活動和充滿愛意的氛圍能讓情侶們留下幸福美好的回憶。屆時,著名演藝大師六小齡童將蒞臨景區參觀演出。

 

        發佈會由安徽著名旅遊節目《周遊記》主持人何劍和杭州電視臺《城市旅遊報導》主持人黃怡主持。《浙江旅遊資訊》、《浙江經視》、《浙江日報》、《杭州旅遊網》、浙江省中旅、浙江省國際合作旅、浙江光大旅遊集團等40餘家新聞媒體記者和旅行社代表參加了發佈會。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