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玉屏樓賓館多項舉措慶“三八”婦女節

2019.03.09

      為慶祝第109個國際勞動婦女節,豐富賓館女員工的節日生活,增進交流和友誼,玉屏樓開展了形式多樣的慶祝“三八”婦女節。

 

        3月7日,賓館邀請了景區衛生防疫中心醫生組織了一次安全知識講座,從扭傷、燒燙傷、異物卡喉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生活中常用的急救知識。通過此次講座,大家掌握了基礎的現場急救技能,也提高了健康安全意識。

 

        3月8日下午,賓館開展了豐富多彩的趣味活動,以女性員工為主體,部分男性員工自願參與,既不脫離主題,又保證了活動的協調性與趣味性。參與活動的員工們分別體驗了飛鏢、跳繩、夾彈珠、平板支撐、步步為營五項內容。現場歡聲笑語不斷,氣氛活躍。隨後,賓館為每位女員工贈送了精心挑選的化妝包,表達對廣大女員工的關懷與問候。

 

        此次活動豐富了女員工的業餘生活,激發了活力,增強了凝聚力,大家在工作中享受快樂。也激勵了廣大女員工在各自崗位上繼續努力,為賓館發展貢獻力量。

 

        節日當天,前來入住的女性賓客收到了賓館贈送的康乃馨。在堂吧內,她們可一邊品嘗免費的養顏茶,一邊欣賞著窗外的美景,就餐時為她們送上精緻的甜羹一份。賓館還免費為女性賓客們拍攝了與迎客松的最美合影。通過一系列活動,賓館向入住的女性賓客致以最誠摯的節日問候。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