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2018安徽自駕遊大會舉行

2018.11.14

      最美自駕,趣遊安徽。11月12日,由安徽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安徽民航機場集團有限公司、東方航空公司、神州租車、百度地圖特別支持的第五屆安徽省自駕遊大會在合肥隆重舉行。安徽省政府副秘書長章石生、安徽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張健、省紀委、監委駐文化廳紀檢監察組組長劉曉琳、中國東方航空安徽分公司總經理王忠華、安徽省民航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束紅波以及全國150多家自駕遊協會、重點自駕遊俱樂部、各市旅遊委(局)、省內自駕遊風景道重點縣區政府、旅遊部門、旅遊企業等負責同志、新聞媒體代表共約350人出席大會。

 

        張健在致辭中指出,安徽旅遊資源豐富,經過多年的建設和發展,湧現了一系列豐富的自駕產品。今年的安徽自駕遊,在產品開發上,既有原來精品線路的升級,又有新的風景道的開發;既有長三角一體化自駕線的籌畫,又有首創集群自駕線的打造。在體系保障上,既有航空公司的合作,又有汽車租賃的聯手;既有賓館酒店的協同,又有景點景區的互動。在模式構建上,既有資源的不斷整合,又有內涵的不斷豐富;既有交通的順暢銜接,又有政府的有效保障,形成了格局、創建了機制、構造了模式。希望各方提升站位,真誠協作,推動綜合服務形成體系、綜合開發形成常態、綜合保障形成特色,讓遊客暢遊安徽、樂享自駕、體驗美好。

 

        第五屆安徽自駕遊大會,分“精彩在路上”、“給力在途中”、“賦能在旅程”、“逐夢在未來”四大篇章展開。“精彩在路上”重點推出安徽10大自駕游產品,充分挖掘自身資源,主動融合長三角市場,更是在全國首創提出“自駕集群概念,首推“大別山自駕集群”。“給力在途中”著眼鄉村振興,助力脫貧攻堅,自駕有愛心、自駕有力量、自駕有美譽,為自駕旅遊注入愛與溫暖。“賦能在旅程”展示了安徽在全國首創推出的“自駕交旅融合發展”綜合服務體系,以消費者為中心,以創新為源動力,聯合東航、神州、百度,聯動黃山、西遞、宏村、徽韻、奇瑞房車營地等省內優勢旅遊資源和旅遊企業,發佈“黃山218”風景道“自駕交旅融合”綜合服務體系試點線路,推出了示範。“逐夢在未來”則以地圖場景化與國民公路IP打造為重點,描繪智慧自駕發展藍圖,展望自駕旅遊發展趨勢,旨在推動安徽自駕的專業化、品質化、精細化和智能化。

 

        會上,還舉行了長三角重點俱樂部(協會)客源互送簽約儀式、安徽自駕遊扶貧展示、自駕扶貧後備箱工程倡議、自駕發展歷程分享、自駕交旅融合展示秀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

 

        勇於創新,亮點紛呈,安徽自駕遊持續發力,能效拓展。安徽具有豐富的自駕游線路資源,更是自駕遊市場的積極推動者。安徽自駕遊,正致力於優化產品結構、整合跨界資源、提升旅遊體驗、拓展未來空間,穩健快速駛上“新旅程”,向更高品質、更優服務、更佳品質方向發展。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