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亳州旅遊禮遇“好人”

2018.03.02

      為在全市旅遊行業中開展好“禮遇道德模範及身邊好人”工作,亳州市文化旅遊局結合工作實際,禮遇亳州“好人”。

 

        一是景區景點免門票,讓“好人”分享更多的旅遊紅利。亳州市文化旅遊局印發檔,要求全市各個景區禮遇“好人”,凡被評為“好人”的,不僅本人可以享受免票,同時可帶2人免票遊覽全市各個景區景點。

 

        二是充分利用文化旅遊陣地,加大“好人”好事宣傳力度。利用好鎮村農民文化樂園、綜合文化站、農家書屋、景區景點,打造“好人”事蹟宣傳欄,因地制宜、因勢利導,讓“好人”的故事時時在耳邊傳唱,讓“好人”的形象處處在人前展示,讓更多人學好人、做好人。

 

        三是以多種演繹形式講述身邊的好人故事。通過二夾弦等地方戲、小品、配樂詩朗誦、歌舞、快板等多種藝術表現形式,聲情並茂地講述身邊好人們的動人事蹟,讓這些故事變得靈動、鮮活,變得更有吸引力。通過“鄉村春晚”、送戲下鄉、城市廣場文化演出等形式演繹傳播“好人”故事,確保每一場演出至少有一個“好人”節目。

 

        四是組織“好人”遊亳州。從2018年春季開始,亳州分期分批組織600餘名亳州道德模範及身邊好人參加新貌遊活動,遊覽亳州美景,體悟亳州巨變,激發做亳州好人的自豪感。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