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是中國群山中的美景典範,奇松、怪石、雲海、溫泉、日出…等五絕、四奇,造就了她飄渺夢幻的天然奇景,春夏秋冬、雲雨霧晴,各有不同的美感,變化多端的特色,加上豐富的自然生態,讓她傲視群山,成為中國山水的象徵之一。

......詳細介紹

安徽歙縣是一個歷史古城,擁有山水與人文景觀,現今被規劃成一個徽州古城景區,斗山街裡的建築三絕-古祠堂、古民居、古牌坊,以及舉世無雙的八角牌坊-許國大學士石坊、中國大教育家陶行知紀念館,整座古城就是徽州的文化大觀園。

......詳細介紹

屯溪老街是明清時期徽州物資集散中心,現在則是黃山旅遊採購伴手禮的首選,老街保留了典雅古風、石板街面,兩側店家還保留徽州民居的建築傳統風格,店裡所販售黃山各式茶葉、文房四寶、山產以及茶點,齊聚了安徽、黃山的特色商品。

......詳細介紹

漁梁是古徽州的水路碼頭,交通要塞,歷史輝煌的徽商抵錢塘、下揚州都需要從這裏出發,裏頭的魚鱗老街仍保留著鵝卵石路、舊式店號、莊號,居民依然生活其中,而唐宋年間的水壩、徽商出走的水埠和碼頭,至今都還保存良好,屹立在景區中。

......詳細介紹

太平湖本是一座防洪、灌溉、發電爲主的大型水庫,但因為湖光山色得天獨厚,湖水清澈碧透,青山起伏連綿,眾多的島嶼如同散落在翡翠盤的珍珠,猴島、八卦島…每一座島都像是世外桃源般令人驚奇,因此成爲極受歡迎的旅遊勝地。

......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