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美景宛若天堂-獲稱「植物的王國、天然的氧吧、動物的樂園、雲霧的海洋、聖水的世界、杜鵑花的領地、娃娃魚的故鄉」之美譽。
安徽天堂寨擁有高達95%的森林覆蓋率,是座天然氧吧,涵養了豐富的水源,孕育多元的動植物生態,最珍稀的兩棲動物娃娃魚也以此為家,而境內百瀑-氣勢磅礡的、娟秀柔美的,如珠串落下、似虹般飛降,還有冬日冰魂瀑布,如此多樣的水韻風範也教中國各大名山相形見絀。

天堂寨古時便以多雲山為稱,晴日仍是雲霧漫天,如夢似幻,置身寨頂眺雲海波濤,彷彿登臨蓬萊仙山,在撥開雲紗後也迎來青山蒼蒼、奇峰怪石等天然景觀。

森林王國生態天堂

天堂寨景區境內崇山峻嶺,高達95%的森林覆蓋率,讓景區植物種類多達千種,使得天堂寨成為一個天然大氧吧,來這裡享受清新純淨的空間,讓人一掃城市生活壓力,身心達到最佳平衡。

新奇美味當地佳餚

秋冬則一定要體驗''吊鍋'',屋內上梁上懸木質滑杆,吊一個可伸降的鐵鍋,幾樣燒熟的菜放入鍋內,來客圍坐四周吃熱菜,喝小吊酒,特別美味、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