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經典行程,品徽菜、享受溫泉,

給家人一個輕鬆又奢華的度假之旅。

黃山悅榕莊

安排個奢華酒店享受片刻寧靜

五星級的黃山悅榕莊以當地徽派建築文化為設計靈感,仿木構的坡屋頂、黛瓦、馬頭牆,與周圍環境完美融合。來這裡感受寧靜,親近大自然,給家人一個安靜怡人的完美假期。
徽菜

帶家人來一場經典的徽菜美食饗宴

徽州被列為中華八大菜系之一,注重天然,以食養身,徽菜的形成與江南古徽州獨特的地理環境、人文環境、飲食習俗密切相關。而佳餚背後美麗的傳說故事,也值得細細品味。
歷溪古村

有御醫村之稱的百年古村在哪兒呢?

歷溪,這座神奇的徽州千年古村,也是御醫王典的故鄉。被千年古樹環繞著,還有那古橋、古祠、古碑、古廟、古戲,無一不散發著原始且古老的魅力。
屯溪老街

走進一幅流動的清明上河圖市井老街

屯溪老街是黃山旅遊採購伴手禮的首選,至今老街仍古風典雅,保留徽州民居的建築傳統風格,來這感受安徽商融合儒商的藝術特點,以及他被譽為『活動著的清明上河圖』的理由。
蕪湖方特歡樂世界

一圓兒時童心夢,來一場歡樂家庭旅行

蕪湖方特歡樂世界是中國目前規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題公園,公園以科技和幻想為主題,從老少咸宜的休閑主題景觀到國際一流的大型遊樂項目應有儘有。
黃山溫泉

冬雪醉人戀黃山,泡一場黃山溫泉

黃山五絕以「飄雪溫泉」最負盛名,冬天白雪覆蓋顯得格外縹緲,有中藥浴、牛奶浴、酒仙泉…等浴池。隆冬之日,保健療效佳,泡湯之餘若能欣賞到白雪美景,更是絕妙享受。

與身邊親朋好友說好的旅行,就從安徽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