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名山秀水 文化休寧”第二屆美食文化旅遊節舉行

2019.11.18

      地道美食香,尋味在休寧。11月17日,由安徽省休寧縣人民政府主辦的“名山秀水 文化休寧”第二屆美食文化旅遊節在休寧縣舉行。

 

       休寧縣地處錢塘江、富春江、新安江三江源頭,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孕育出獨具特色的美食文化。美食節上人頭攢動,熙熙攘攘,上屆“銷量翹楚”藍田毛豆腐、白際山芋幹、汪村苞蘆松、板橋泉水魚、徽三臭鱖魚等持續走俏,而石人粽子、榆村粉絲、五城茶幹、松蘿茶等特色產品也是人氣十足,近百種特色美食和旅遊伴手禮集中亮相,吸引眾多遊客駐足品嘗、購買。

 

       據瞭解,本次活動新增了廚藝比拼環節,21個鄉鎮代表隊的民間廚神們大顯身手,在炒、炸、蒸、燉、煮中展示“休寧味道”,渭橋鄉農家小炒菜等獲得“最佳菜肴”。在盡享舌尖盛宴的同時,現場還穿插了文藝演出、非遺圖片展示、有獎互動、特色美食頒獎等環節。(黃雯雯 王衛鋒 何青青 陳雨)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