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一萬二千名遊客黃山之巔喜迎國慶

2019.10.01

      國慶黃金周首日,黃山秋色漸濃,峰巒溝壑間,星星點點的深紅、淺紅、黃色、鵝黃點綴在蒼翠的青松之間,仿佛是五彩的錦繡。有的山谷中,成片紅、黃色的樹木縱向生長,好像給巍峨的山峰披上了一條條斑斕的彩帶。黃金周首日,黃山風景區客流量平穩,交通順暢,共接待遊客12884人。

 

      清晨,五湖四海遊客齊聚黃山之巔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慶生。黃山風景區各片區開展了各式各樣活動來慶祝國慶,漫山遍野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濃濃的節日氛圍讓人流連忘返。玉屏片區,迎著初升的朝陽,在黃山之巔、迎客松前,伴著松濤陣陣,莊嚴的國歌聲響起,擎旗手奮力揮動右臂,將鮮豔的五星紅旗拋向天空,五星紅旗在陽光的照耀下,在藍天白雲的掩映下冉冉升起,與黃山的青松黛峰構成一幅壯美的山河畫卷。

 

      北海片區70名員工身著統一制服,組成醒目的70字樣,以精心編排的手勢舞這樣特別的方式表達著對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深深熱愛與祝福。《我的中國心》《我和我的祖國》等熟悉的歌曲旋律一度引起了廣大遊客的強烈共鳴,大家自發地揮舞著手中鮮豔的五星紅旗,大聲為祖國喝彩。

 

      當看到“美好安徽”彩車上巍峨瑰麗的黃山、蒼翠挺拔的迎客松、白牆黛瓦的徽派建築時,第十九任守松人胡曉春激動地說:“我感到十分驕傲、自豪,我深知,我日夜守護迎客松的是美好安徽的象徵、美麗中國的名片。我將一如既往地守護好迎客松,讓迎客松延年益壽、廣迎四海遊客,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祖國繁榮富強添磚加瓦!”

 

      景區換乘中心早上5點30分開始運營,索道部門也採取提前上崗、提前出票、提早營運、延時服務等措施,緩解排隊壓力,提高通行能力,儘量縮短遊客等待時間。

 

      早上6點半,交警全員到崗到位,領導幹部一線指揮,各個重要節點均安排了充足的警力,確保車流通暢。

 

      黃金周期間,景區各單位和片區全員在崗,各遊客集散地、重要路段均設置了諮詢服務台和志願者服務崗,為遊客提供資訊諮詢、線路指引、景點介紹等溫馨服務。

 

      除此之外,山上山下各家單位還組織遊客職工觀看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閱兵式和群眾遊行盛況的電視現場直播。大家歡欣鼓舞,暢談新中國成立70年輝煌成就,感受祖國的繁榮富強,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盛典喝彩。

 

      據景區氣象部門預報,今夜到明天白天陣雨轉多雲天,可見日出雲海。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