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第十三屆中國黃山七夕情人節開幕

2019.08.09

      • 當天上午,舞蹈《龍鳳呈祥》拉開了第十三屆中國黃山七夕情人節開幕式的序幕。黃山翡翠穀旅遊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張貴軍表示,秀麗浪漫的翡翠谷(情人谷)真誠歡迎天南海北的賓朋在此共度“七夕情人節”。翡翠穀正開始著新一輪發展熱潮,民宿產業發展嶄露頭角、文創銷售漸入佳境、愛情文化品牌聲名鵲起、景區功能提升如火如荼。

 

      • 翡翠谷作為中國愛情主題景區聯盟成員,第十三屆中國黃山七夕情人節更是青年男女翹首以盼的盛會,吸引了省內外乃至全國的大量單身青年的目光。據瞭解,本次相親大會在8月6日破冰啟航,持續至8月8日結束。包括來自安徽省直機關單位的77對單身男女青年相約翡翠谷,共同經歷一段浪漫的尋愛之旅。經歷近三天的朝夕相處、濃情互動。最終,近20對俊男靚女牽手成功,收穫了曼妙情緣。

 

      • 開幕式當天晚上,歷時四個小時的七夕音樂晚會激情開唱。多支知名樂隊親臨現場、傾情獻唱。近萬名觀眾和遊客在美麗的七夕之夜,青山秀水之中,享受了一台聽覺盛宴。(張賢良 高斌 楊碩)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