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合肥融創樂園開啟“0元入園”惠民新模式

2019.08.16

      8月16日起,合肥融創樂園將進行票務改革,開啟“0元入園”新模式。屆時將不再有門票限制,遊客可直接無門檻免費入園,自行選擇喜歡的遊玩項目進行消費體驗,同時還可免費觀賞夢幻花車巡遊、水舞秀。

 

      惠民讓利自由暢玩 超值演藝免費欣賞

 

       此次樂園票務改革,在保留原有通玩票的基礎上,全新開啟“0元入園”新模式,打破了“封閉園區”概念,遊客可直接無門檻0元入園,遊園自主性大大提升。遊客可以根據自身情況,自主選擇自己喜歡的項目體驗。遊玩時也可自行選擇是購買單項遊樂設備票、組合票還是直接購買通票。簡單的說,就是讓遊客擁有完全的自由度,自己的樂園旅程,自己做主。

 

      0元入園之後,可免費觀看夢幻花車巡遊和首次全新上演的大型演出《水舞秀》。除此之外,還有暑期活動“暑期濕身狂歡季”:夜場潑水節、真人CS水槍大戰、潮流電音趴、勁歌熱舞。在今後,合肥融創樂園還將圍繞三周年慶、萬聖狂歡趴、聖誕跨年夜等節點,推出更多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讓遊客們免費暢玩。

 

       首家徽文化文化樂園 變身城市會客廳

 

       合肥融創樂園將徽派優秀文化精髓與現代科技相結合,是全國首家徽文化文化樂園。據去年資料顯示,截至2018年底,累計遊覽人數已達450萬。“0元入園”這一舉措實施後,合肥融創樂園這座占地40萬平方米的大型徽文化主題樂園,將變身為廣大市民、遊客的後花園和城市會客廳。徽州古韻、梨園春秋、歡樂水鄉、巢州古城、夢蝶仙境、淝水之戰這些主題區域,將為家庭親子、朋友聚會、公司團建提供一個歡樂共用基地。

 

       降低入園門檻 堅守品質安全

 

       合肥融創樂園致力於給遊客舒適的遊玩環境,優良的遊玩氛圍,並且一直堅守遊園品質,始終將遊客安全放在第一位。

 

       免費入園後,遊客雖然不需要購買大門票,但是還需要在入園處的閘機口進行入園例行安全檢查。遊客可以攜帶少量的飲用水和水果入園,類似打火機這樣的易燃易爆及危險物品禁止攜帶。

 

      設備檢查方面,園區將繼續執行原有的設備安全檢查制度,定期、專人、專項對園區各項遊樂設備進行安全檢查,並加大設備巡查力度。對於園區的大型遊樂設施將進一步加強“日檢”“周檢”“月檢”“年檢”等工作。日檢專案要檢查安全保護裝置等運行情況,細緻到每一顆螺絲。(王龍飛)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