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淮北市市場監管局一行來景區考察學習

2019.04.04

      近日,淮北市市場監管局和相山區市場監管局一行來景區考察學習“安徽省餐飲品質安全街區(店)”創建工作,景區市場監管局黨總支副書記、副局長喬印廷陪同考察。

 

      考察組一行首先實地察看了4家黃山風景區“安徽省餐飲品質安全示範店”。在查看過程中,考察人員認真查看了各示範店後廚的硬體配備、功能分區、視頻廚房和食品安全制度、索證索票、從業人員健康管理等檔案材料,詳細詢問了示範店的創建細節,並對相關材料進行了拍照留存。在隨後的座談會上,景區市場監管局就黃山風景區“安徽省餐飲品質安全街區(店)”創建的基本情況、創建過程和創建成效等三方面進行了詳細介紹,並就考察人員的相關疑問進行了深入溝通和交流。

 

      考察組一行對黃山風景區“安徽省餐飲品質安全街區(店)”創建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和肯定,對創建成效給予了高度讚揚,並表示通過此次學習交流,對淮北市創建“安徽省餐飲品質安全街區(店)”有著極大的借鑒作用。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