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清明小長假首日:風和日麗踏青時,中外遊客暢遊黃山

2019.04.05

      清明小長假的第一天,黃山風景區共接待中外遊客16596人,較去年同比增長148.37%。

 

      隨著假日的來臨,黃山結束了連日的陰雨天氣。明媚的陽光與蔚藍的天空為黃山的美景添了一層濾鏡,高聳的山體佈滿蔥郁的黃山松,姿態挺拔,還有奇石遍佈其間,引得遊客紛紛讚歎。13時許,景區雲海漸起,山峰在其間若隱若現,宛如仙境。

 

      清明踏青是不少遊客放鬆身心的度假方式,他們攜親伴友來到黃山,領略純粹自然的風光,感受春天的氣息。看到有趣的松石景觀,便駐足合影留念。

 

      來自安徽淮南的遊客龐帥帶著一家人來到黃山,他們悠閒地漫步在遊道上,不時發出一串爽朗的笑聲。

 

      海外遊客John和Vivian是一對恩愛的老夫妻,他們抓住退休時光遍歷河山,雖然已經看過許多美景,但是黃山之旅還是震撼了老倆口。“黃山真的太美了,很高興天氣轉晴了,天空很藍,能清晰地看見山峰,但是之前的薄霧也很好看,有種獨特的美。黃山給了我們美好的記憶!”Vivian興奮地告訴記者。

 

      清明期間天氣持續晴好,踏青遊客增多,景區在此提醒遊客:禁止攜帶火種進入景區,禁止野外用火;在景區室外吸煙或者用餐的遊客,應當在景區管理部門規定的地點進行。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