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大年初二 黃山風景區迎客近3萬人 景區全員上班服務遊客

2019.02.06

      2月6日正月初二,黃山風景區迎來春節黃金周首個旅遊高峰,全天接待遊客29186人,比去年同期增長5.06%,來山遊客以家庭游、自助遊為主。2月5日13時至2月6日13時通過高速進入和離開湯口地區車輛分別為9828輛、3219輛。景區全天旅遊秩序順暢,未發生旅遊安全責任事故。

 

      今天,黃山景區陽光明媚,惠風和暢,浩瀚奔騰的雲海、瑰麗壯觀的日出、蔥郁挺拔的黃山松、鬼斧神工的奇峰怪石等景觀,為遊客獻上了一場豐盛的視覺盛宴,遊人們臉上洋溢的幸福的笑容,在黃山美景中親近大自然,暢享新年快樂。

 

      浙江湖州遊客吳青青說:“今天天氣很好,黃山風景確實是非常漂亮,奇山怪石讓我感受到自然的力量,很震撼!感謝祖國的繁榮,能讓我們在太平盛世裡享受到如此景象和安穩的生活。祝大家都新年快樂!”

 

      八十歲高齡的臺灣彰化遊客詹先生,帶著全家第一次來黃山旅遊,他說,黃山的景色非常優美,在黃山過春節,很值得,意義非常重大。

 

      今天車流量,比黃金周前兩天明顯增長。景區在南大門段以高速口為重點集中安排執勤力量,指揮疏導車流,確保景區主幹道暢通,並加大巡邏密度,引導遊客有序停車。

 

      今天,景區大多數一線崗位員工,早上五點多就到崗到位,參與執勤,為遊客提供服務,確保來山遊客在黃山度過歡樂祥和的春節。

 

      大年初二至初五,景區實行全員上崗,管委會機關值班人員抽調到各片區一線執勤,為廣大遊客提供義務諮詢、道路引導等服務,協助維護景區旅遊秩序,開展文明勸導工作。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