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安徽黃山:優質服務迎接新年

2019.02.08

      2月8日大年初四,黃山風景區多雲轉小雨,景區接待遊客27512人,比去年正月初四增長1.69%。2月7日13:00至2月8日13:00通過高速進出湯口地區車輛分別是9410輛、9668輛。

 

      春節黃金周期間,黃山風景區深入踐行“遊客為本、服務至誠”的旅遊行業核心價值觀和黃山旅遊“三人理念”,把遊客當親人,把自己當遊客,推出多項溫馨服務、優質服務措施,讓中外遊客在黃山風景區度過喜慶、祥和、快樂的新春佳節。

 

      景區採取提早運營、延時服務措施,減少遊客排隊時間,早上5:20景區客運公司就開始運營,直至夜間8點左右最後一批遊客下山才停運。同時,實行車票、門票、索道票“三票合售”提高售票效率,減少遊客排隊次數。

 

      各索道、酒店為遊客準備免費熱水、姜湯,為遊客祛除寒氣。景區客運公司還準備了2000份雨衣,供遊客免費試用。

 

      各索道為老幼病殘孕等特需遊客開放綠色通道,幫助老幼及行動不便人員上下纜車。玉屏索道還為較晚下山的遊客發放小點心,讓遊客感受黃山的“年味”

 

      景區各單位均設立志願服務台,免費為遊客提供路線指引、景點介紹、行李寄存、針線包、常用藥品等服務。景區廣大黨員積極發揮先鋒模範作用,亮身份、亮承諾、亮行動,模範服務遊客。

 

      北海賓館員工黃秋影介紹,春節期間,賓館的黨員、團員青年,積極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來到志願者服務的崗點上,為廣大的遊客的出行帶來便利,讓遊客們在黃山度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據景區氣象部門預報,明天景區將迎來凍雨天氣。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