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合肥徽商故里今日試營業

2019.01.23

      1月23日,落戶在合肥美食地標——罍街的合肥徽商故里對外試營業,打造“能吃的徽文化體驗館”和“中國首家徽文化主題全息餐廳”,這是徽商故里文化發展集團開設的第9家徽文化主題餐廳,它標誌著“徽商故里”這片“金葉”在省城合肥“生根發芽”,也象徵著黃山旅遊在徽菜產業拓展道路上邁出了新步伐。

 

        作為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資子公司,徽商故里文化發展集團致力於傳承徽菜技藝、傳播徽州文化。徽商故里文化餐飲品牌以“徽商的廚房、家鄉的味道”為市場定位,已分別在北京西城、東城、海澱,天津南開,浙江杭州,安徽合肥和黃山本地佈局了近10家文化主題餐廳。

 

        集團成立至今先後榮獲中國十大特色餐飲品牌、中國連鎖餐飲更具投資價值品牌、中國十佳文化餐飲品牌、中華餐飲名店、國家級五鑽酒家、中國徽菜名店等6項國字型大小榮譽,還被評為北京餐飲集團50強、北京旅遊美食特色餐廳、北京餐飲潛力品牌等。

 

        作為黃山旅遊傳統優勢板塊,徽商故里集團將進一步依託黃山的品牌、資源、資金支持,沿著新老徽商足跡和高鐵沿線城市,以北京為核心,通過管理輸出、品牌輸出和對外投資等多種方式,加快拓展步伐,逐步實現全國中東部省會城市和京福高鐵、杭黃高鐵沿線重要城市全覆蓋,進而走向全國,邁向國際。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