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雲谷索道熱忱服務提高品牌形象

2018.08.17

      進入暑期後,黃山風景區進入旺季,索道也迎來一年中最為繁忙的日子,每天一萬人以上的載客量給索道工作人員帶來不小的壓力,雲谷索道在客流量巨大的暑期,忙而不亂,各部門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在現有條件下最大程度解遊客所需,急遊客所想,為遊客服務。

 

        位於白鵝嶺和雲谷寺的兩個義務諮詢點是雲谷索道每天定點的崗位,自2015年以來每天10個小時,從不間斷,主要為遊客進行旅遊路線規劃,景點諮詢,酒店預訂,索道相關經營諮詢等。兩處義務諮詢點每天接待遊客千余人次,遊客最高峰時甚至在諮詢點前排起長隊。此外義務諮詢點還承擔著為索道“攬客”的責任,步行上山在炎熱的夏天不適合身體狀況不佳、老人、孩子等人群,義務諮詢點的工作人員便會對此類人員提供專門的上山諮詢,此舉既能為索道帶來乘客,又保護了遊客的安全。

 

        每天上午下站繁忙,下午上站繁忙,為此,雲谷索道每天安排專人採用二線支援一線的辦法,對上下站一線部門進行支援,票口前移。上站由於地形限制,導致售票視窗壓力巨大,且由於上站地形限制很容易在排隊過程中造成遊客擁堵,採用票口前移的辦法將零時售票點設置于白鵝嶺,有效緩解雲谷索道上站售票視窗壓力,減輕售票人員壓力,減少遊客排隊時間。

 

        下站候車大棚是雲谷索道每日重點關注的地方,此處每天遊客排隊量達千人以上,保安部每日發車前便會將風扇、空調等降溫設備打開,降低候車大棚內溫度。入夏以來,保安部每日還將涼白開、免費茶水等放置于遊客排隊處,為遊客提供“清涼服務”。切實增加遊客的滿意度。

 

        每日在營業結束後,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尚未下山的遊客,本著“遊客至上”的原則,雲谷索道每日完成檢修工作後,會將尚未下山的遊客運送下山,並提前聯繫新國線,使遊客不耽誤下山時間。

 

        “以人為本,遊客之上”是雲谷索道一以貫之的服務態度,全心全意將服務工作做好,讓遊客懷著期待來黃山,帶著開心回家鄉,有條不紊的將各項工作做好,將小事做好,無形之中雲谷索道的品牌形象便會在遊客中不斷提高。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