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北海賓館成功舉辦黃山夏季嘉年華高山音樂晚會

2018.08.05

      8月4日,正值黃山暑期遊人如織時,為讓廣大遊客擁有更好的旅行體驗,北海賓館舉辦高山音樂晚會,為遊客及在山職工帶來一場視聽盛宴。

 

        在籌備晚會前,賓館相關工作人員提前謀劃整個晚會工作方案、打磨細節;同時四處走訪,邀請到多名黃山市知名藝術家坐鎮,力求讓每一位觀眾都能過目不忘、不虛此行。

 

        晚會現場氣氛熱烈,小提琴獨奏、古箏彈奏引人入勝,東方舞與夜光芭蕾令人目不轉睛,傳統徽劇及黃梅戲的演繹讓大家感受一把徽州戲曲文化魅力,除此之外,員工代表們的才藝展示也是可圈可點;在互動遊戲環節,遊客們踴躍上臺參與,吃西瓜大賽與踩報紙比賽現場笑聲此起彼伏,將晚會的氣氛推向高潮,遊戲結束後,賓館工作人員適時送上禮品。

 

        此次晚會正是黃山夏季嘉年華中北海賓館主辦的活動之一,儘管暑假已過一半,但多彩的活動仍在繼續,更能夠讓遊客感受黃山的多彩魅力。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