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中國(金寨)首屆靈芝長壽養生文化旅遊節

2018.06.12

      巍巍大別山,紅色將軍縣。初夏的六月,來自全國十幾個省份的兩千余名遊客,橫跨大半個中國齊聚金寨,共同慶祝中國(金寨)首屆靈芝長壽養生文化旅遊節盛大開幕。

 

       本次活動圍繞金寨縣的歷史文化、風土人情、自然環境,通過“開幕儀式”、“英雄金寨 養心聖地”、“中華養生之道 靈芝保駕護航”、“暢想未來 共築健康長壽夢”四個篇章,充分展示金寨作為革命老區、長壽之鄉、天然氧吧,淳樸的民風、長壽的秘訣、以及作為金寨名片---靈芝的神奇奧秘。

 

        金寨作為中國革命的重要策源地,有著太多感人的革命故事,這巍巍大別山鑄就了革命志士的鋼筋鐵骨,這淩風冽雪中孕育了燎原的星火。音詩畫表演《風雪大別山》,圍繞兩個革命家庭的傳奇故事,感動中帶著熱烈,讓觀眾仿佛置身在那個英勇鬥爭的年代。金寨地處大別山腹地,民風淳樸,擁有眾多獨特的傳統民俗。由當地歌舞團帶來的《打花棍》就是其中之一。金寨縣貧困農戶代表,習主席親自慰問過的陳澤申老人,也走上舞臺,講述新時代生活的巨大變化,樸實的話語簡單而又堅定地表達了脫貧攻堅的信心。一場場的精彩演出,全方位展現了金寨紅色的過去和嶄新的未來,讓人不禁滿懷信心。

 

       金寨作為中國藥用菌之都,不僅是靈芝之鄉,還有著中國長壽之鄉的美譽。這裡原生態的自然環境和濃厚的中醫藥文化,造就了眾多的長壽老人。廖永安就是其中之一,今年84歲的他至今仍能下地勞作,而時常服用靈芝就是老人家的長壽秘訣。來自南京的俏夕陽明星、94歲高齡的長壽老人林益智奶奶也登上舞臺,共同分享長壽養生的生活理念。靈芝神奇的保健養生功效也讓很多人受益其中,來自全國各地受益者紛紛登上舞臺,講述自己的親身經歷,神奇的靈芝,不僅讓他們提高了他們的生活水準,更讓他們在以後的晚年生活中充滿幸福和快樂。

 

        本次活動由金寨縣旅遊委、金寨縣農發委、金寨縣文廣新局主辦,中國保健協會、中華醫學會、江蘇省保健養生業協會協辦,江蘇勤善堂健康產業集團和安徽天瑞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活動時間為6月至10月,前後長達4個月。活動計畫每月舉辦一場大型靈芝長壽養生文化旅遊節主題活動,組客2萬人到金寨開展賞芝體驗活動,追溯靈芝源頭、探索靈芝養生奧秘,進而打造紅色特色旅遊路線,助力產業扶貧。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