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2018第二屆合肥藍莓文化旅遊節盛大開幕

2018.06.23

      6月23日,2018第二屆合肥藍莓文化旅遊節在合肥蜀景生態園盛大開幕。本次活動由合肥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蜀山區文化旅遊局、小廟鎮政府共同指導,安徽省旅遊協會自駕遊與露營分會、合肥市自駕游與房車露營協會共同主辦,蜀景生態園、安徽行雲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愛旅途旅遊文化傳播公司共同承辦。

 

        開幕式上,合肥市自駕游與房車露營協會會長紀發洲、合肥市蜀景生態園總經理何雲分別致辭,蜀景生態園和安徽愛旅途旅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省文物局非遺處處長汪頂勝、合肥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李玉海、合肥市蜀山區宣傳部副部長兼文化旅遊局局長周豔、小廟鎮鎮長吳成運、安徽新華女性公益發展中心會長王文娜、安徽行雲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文旅事業部總經理音海穩、合肥市自駕游與房車露營協會會長紀發洲、合肥市蜀景生態園總經理何雲等共同啟動文化旅遊節。

 

        此次活動將藍莓、音樂、採摘、休閒度假等元素融為一體,傾情打造一場以藍莓為主題的音樂節。音樂節期間還設立了創意市集,遊客在觀光遊覽、採摘嬉戲之餘,還可到創意市集免費品嘗新鮮的藍莓。此外主辦方還設置了帳篷露營區、燒烤區等六大主題活動區域,在不同區域內均設有不同的特色主題活動。

 

        活動舉辦地蜀景生態園,位於合肥市萬畝園林基地,占地面積500多畝。園內種有藍莓近30000棵,種植面積達150多畝,品質優良。這裡空氣清新,風景優美,鄉村風情濃厚,是市民遊客採摘、垂釣、休閒度假的好去處。據瞭解,即日起至7月20日前,市民遊客都可前往生態園採摘品嘗藍莓,還可認領一顆藍莓樹,來年採摘“自家”的藍莓。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