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池城十大美景”景點故事有獎徵集活動啟動

2018.06.24

      今年4月,池州市委宣傳部、市旅發委、市文廣新局、池州日報社和池州廣播電視臺聯合開展了尋找你眼中的‘池城十大美景’評選活動,評選出了杏花村旅遊景區、安徽國潤茶業祁門紅茶老廠房等“池城十大美景”。為提升“池城十大美景”旅遊品牌,池州市旅發委從即日起到8月20日,將面向社會各界人士徵集“池城十大美景”景點故事有獎徵集活動。

 

        據瞭解,本次徵集經典故事的“十大美景”是杏花村旅遊景區、安徽國潤茶業祁門紅茶老廠房、杏花村文化旅遊區、平天湖、齊山、清溪河、秀山門博物館、池州市博物館、望華樓、孝肅街。要求參賽選手分別以十大景點的風土人情為背景,用真切感人的故事情節、詼諧有趣的語言,就一個歷史人物或歷史事件,展開豐富而合理的想像,編寫美好而動人的故事傳說,為適合不同層次的遊客,本次景點故事可融入現代網路語言元素。

 

        本次徵集活動還要求應徵作品為新近創作或未公開發表、出版過的作品,字數控制在2000字左右,可附相關圖片。採用民間故事形式的,還要注明採集地點、講述人和整理人。本次景點故事徵集活動為有獎徵集,經評審委員會評定,選出優秀獎10名,獎金1000元;優勝獎30名,獎金各200元。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