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名山名校”牽手打造黃山幹部隊伍建設新平臺

2018.06.06

      6月5日上午,黃山風景區管委會與中國人民大學中國經濟改革與發展研究院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黃山風景區2018年幹部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儀式在中國人民大學國學館舉行。黃山風景區党工委委員、政治處主任林輝,中國人民大學中國經濟改革與發展研究院常務副院長高德步出席並致辭,林輝與高德步代表雙方簽署協定。

 

      林輝在致辭中指出,進入新時代,黃山將迎來新的機遇和挑戰,肩負著“中國旅遊 黃山再出發”歷史使命,承載著全域旅遊和文旅融合發展重任,擔負著大黃山國家公園建設任務。在這樣的歷史節點上,黃山要勇立時代潮頭,繼續引領世界遺產保護和中國旅遊業發展,必須培養造就一支勇於創新、敢於擔當、高素質、高能力的幹部隊伍,同時,還要借智借力、深化合作,提升景區保護管理發展水準。中國人民大學是我國人文社會科學的最高學府,首批“雙一流”大學,是“人民共和國建設者”的搖籃、人文社會科學高等教育的重鎮和馬克思主義教學與研究的高地,為社會主義革命、建設和改革事業做出了重要的貢獻,其師資力量雄厚,教研成果豐碩,特別是在培養中高層管理人才方面經驗十分豐富。

 

        此次,黃山風景區管委會與中國人民大學中國經濟改革與發展研究院簽訂了為期三年的戰略合作協定,將採取走出去辦班、請進來研學、互動式調研三種方式,從幹部培訓、科研教學、課題研究等方面進行合作,發揮高校資源優勢,服務景區科學發展,服務幹部健康成長。通過“名山名校”合作模式,打造黃山幹部隊伍建設的新平臺,讓更多的景區幹部走進人大,讓更多的人大教研成果惠及黃山。

 

        高德步在致辭中向參訓學員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中國人民大學的校史校情,以及中國經濟改革與發展研究院的相關情況,希望雙方能夠以此次簽署合作協定為契機,進一步加強交流,實現雙方共贏。

 

        簽約儀式後,黃山風景區2018年第一期幹部能力提升培訓班正式開班。在接下來為期一周的培訓中,中國人民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王向明,《中國改革報》副社長、中央電視臺特約評論員楊禹,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等在內的各領域專家學者將為學員們授課。

 

        來自景區管委會和黃山區部分黨政單位的51名領導幹部參加本期培訓班。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