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2017年黃山旅遊節暨第六屆安徽國際旅行商大會

2017.11.19

      11月10日下午,由安徽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和黃山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辦的2017年黃山旅遊節開幕式暨第六屆安徽國際旅行商大會在黃山市舉行。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張曙光、國家旅遊局旅遊促進與國際合作司副司長孫波、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趙振華、中共黃山市委書記任澤鋒、安徽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萬以學等領導出席大會,英國德比郡議會議長百瑞•路易士、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康國明應邀出席大會。大會由安徽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張健主持。

 

        張曙光宣佈2017年黃山旅遊節暨第六屆安徽國際旅行商大會開幕。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俄羅斯、韓國、日本、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越南、柬埔寨、老撾以及香港、臺灣等17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名旅行商代表;國內重點旅行商、旅遊集團代表以及來自長三角地區兄弟省市旅遊部門的相關處室負責同志;全國26個省、直轄市、自治區共32家主流都市媒體總編,境內外媒體代表;安徽省促進旅遊業改革發展領導小組相關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安徽省各市政府負責同志、各市及直管縣旅遊局(委)主要負責人,共500餘人參加本次大會。

 

        百瑞•路易士在致辭中提到,4天的安徽之行已經讓他深深迷上這裡的文化與自然景觀,愛上了這裡的人民。德比郡十分重視與安徽省在旅遊、貿易、教育等方面的合作。黃山旅遊節為雙方提供了極好的交流機會與合作平臺。

 

        孫波在致辭中指出,國際旅遊業的發展已成為全球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大力發展旅遊業是中國政府為適應經濟社會新常態、推動轉型發展、增進人民福祉做出的重要決策。安徽省旅遊資源豐富,稟賦優越,山水人文,繽紛多彩。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旅遊業的發展,“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旅遊品牌魅力彰顯,取得了巨大成就。黃山市圍繞建設世界一流旅遊目的地的目標,大力發展全域旅遊,扎實開展旅遊業改革先行建設,全新黃山、全景黃山、全業黃山、全球黃山的影響力不斷提升。國家旅遊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徽、支持黃山旅遊業發展。

 

        萬以學在致辭中介紹,安徽位於中國中東部,是一片神奇而美麗的土地,孕育了美輪美奐的自然山水,傳承了璀璨悠久的歷史人文,也正演奏著蓬勃發展的精彩樂章。安徽,是美麗中國的濃縮版。名山薈萃,秀水競流,每個角落、每處風景都有獨特的色彩,是海內外遊客瞭解中國的最佳選擇地。安徽,是文化中國的精粹版。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源遠流長,厚重的江淮大地上,處處閃耀著歷史、文化和藝術的光輝。安徽,是生態中國的體驗版。“徽”字是對“堅持人與自然的和諧共生”最好的詮釋之一,體現了山水與人文的交織,自然與人類的和諧。安徽,是現代中國的前沿版。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自古傳承的創新基因,不斷翻新的業態產品,快速發展的交通便利和日益完善的基礎設施。

 

        萬以學進一步提出,當前,全省旅遊人正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繼續前行,努力為建設五大發展美好安徽貢獻力量,為各地遊客創造更優美的旅遊環境、更優良的接待條件、更優質的旅行體驗。

 

        本屆黃山旅遊節以“美好安徽,迎客天下”為主題。主要活動包括2017年黃山旅遊節開幕式暨第六屆安徽國際旅行商大會、安徽旅遊新項目新業態招商推介、2017安徽自駕遊大會、2017中國黃山國際鄉村攝影節暨第十二屆中國黟縣國際鄉村攝影大展、皖南國際文化旅遊示範區旅遊行銷聯盟創新研討會、全國主流都市媒體總編安徽行等。

 

        作為安徽國際旅行商大會的重要內容,安徽旅遊以3D全息投影的形式,帶領嘉賓一同領略豐富多彩的安徽旅遊精品線路;此外,安徽旅遊新項目新業態招商推介、“六個一百”專項旅遊行銷戰役宣傳推廣、攝影師眼中的“四美黃山”推介以及“中外嘉賓看安徽旅遊”發言分享等精彩環節,讓與會嘉賓對安徽旅遊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認識和瞭解。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