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2017合肥旅遊飯店主題服務技能大賽成功舉辦

2017.11.08

      11月7—8日,由合肥市旅遊局、合肥市婦聯舉辦、安徽省旅遊培訓中心承辦的2017年合肥市旅遊飯店主題服務技能大賽在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成功舉辦。

 

        比賽通知發佈後,各縣(市)、區旅遊局積極動員,各旅遊飯店高度重視,踴躍報名和開展賽前集訓,29家旅遊飯店組成代表隊,中餐主題宴會擺台比賽有25名選手,主題客房佈置比賽34名選手,經過認真的準備、激烈的比賽、公正專業的裁判評分,個人獎、集體獎以及“巾幗建功標兵”和“巾幗文明崗”大獎悉數出爐,並在11月8日上午舉辦了頒獎儀式。

 

        本次大賽以“展風采、樹形象、促服務”為宗旨,目的在於全面展示旅遊飯店行業取得的各項成果,展示合肥旅遊從業人員愛崗敬業的精神風貌、嫺熟精湛的服務技能,推動旅遊飯店企業加強人才培養,樹立行業服務品質標杆,促進服務技能交流,打造服務品牌,全面提升旅遊飯店服務品質和水準。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