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中秋佳節再現絕美雲海 文明旅遊助力舒心出行

2017.10.04

      10月4日,“十一”黃金周第四天,黃山風景區雲霧飄渺,雲海顯現,景色絕美,為來山遊客送上一份中秋佳節禮物。連日來,景區積極開展志願者服務活動,宣導文明旅遊,為往來遊客提供線路指引、導遊圖、醫療救助等服務,營造良好的旅遊環境,展示黃山美麗形象,熱情的態度,周到的服務,在黃山之巔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由於黃金周遊客量劇增,垃圾量相較平常也有大幅增加,環衛工的工作量也隨之增加,他們基本都是早上五點至六點間到崗工作,最遲晚上九點離崗,進行全天候保潔,有些被客人或是被風刮到懸崖下的垃圾,需要黃山環衛中的特殊工種放繩工使用專業的登山工具到懸崖下撿拾,以維護黃山的乾淨整潔。環衛工的辛勤工作讓遊客深受感染,很多遊客主動把垃圾自帶下山,以實際行動愛護環境。

 

      

 

        天海景區是前後山交匯點,也是前後山兩股人流的必經之地,客流量最多。為保障游步道暢通,節前安裝的分道隔離欄杆和臨時指示牌發揮作用,各個關鍵節點增加公安民警、綜治隊員等工作人員執勤,接受遊客諮詢。白雲賓館免費為遊客提供禦寒姜湯,每天130斤,服務遊客400多人,義務開展諮詢服務,每天提供諮詢服務2000多人次。來自廣西的遊客吳磊稱讚:“黃山在遊客如此多的情況下,衛生環境還能保持的這麼好,管理服務很到位,實在是不容易。”

 

        景區各賓館酒店也將舉辦手工做月餅等活動,服務遊客在黃山之巔度過中秋佳節的同時,通過提示引導遊客踐行“光碟行動”。

 

        截至下午三點,黃山風景區當天接待遊客25725人。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