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雲霧迷蒙擾客路,“微笑服務”暖人心

2017.06.22

      6月21日下午約四點鐘,北海賓館大門口經過兩名身披雨衣,面色憔悴,身形匆匆的女遊客,神色焦急慌張。正巧在大門口執行工作的兩名員工立即上前,耐心詢問遊客是遇到了什麼事情,一邊安撫倆人情緒。原來,她們是來自蚌埠,跟團參加“暢遊黃山周”,因不想跟隨導遊預先制定路線出遊,遂自行返回賓館,沒想到雲霧太厚,迷了方向,且說不清自己下榻哪家賓館,只說了一個大致方向。順著遊客所說,工作人員推斷是排雲樓,但遊客此時情緒不好,為避免出現意外,工作人員立即向遊客要來導遊的聯繫方式,經過溝通,瞭解到該導遊已經帶其他遊客至連理松附近,之後就會經過北海賓館返回排雲樓。工作人員隨即帶遊客至賓館長廊小坐休息,勸說遊客耐心等候,此時遊客情緒也不再激動,轉為平靜,連聲向工作人員道謝,安頓好兩名遊客之後,工作人員便離開了。

 

        “微笑服務”本是服務者的職責,想客人所想,急客人所急,能夠真正有效地幫助遊客解決問題,才是“微笑服務”的最好體現。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