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亳州市舉辦2017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

2017.06.19

      6月10日上午,亳州市區大雨如注,但隨著“2017亳州文化旅遊年”的影響力與日俱增,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亳州古地道景區內依然遊人如織。為迎接文化遺產日更名為“文化和自然遺產日”,亳州市文物處聯合市文化旅遊公司,在古地道景區舉辦了一系列精彩紛呈的宣傳活動,市文物處和景區工作人員、市文化旅遊公司副總經理張景昭參加此次活動。

 

        活動當天,圍繞“文化遺產與‘一帶一路’”的主題,市區內開闢為旅遊景點的各文保單位均提前懸掛了宣傳標語。在活動的主會場亳州古地道景區,文物處工作人員設置了諮詢台,趁大雨停歇的間隙,組織了小車子、跑旱船等民俗演出,向過往市民、遊客講解文化遺產的相關知識,免費發放《中國文物報•文化遺產日特刊》以及關於文物保護和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宣傳材料,並通過圖文並茂的展板,展示了近年來亳州市文物事業的發展成果,很好地宣傳了全市文化遺產的保護理念。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