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黃山區六大繽紛節慶活動邀您共用大好春光

2017.04.15

      剛剛過去的三月,大家都忙著踏青賞春,享受春暖花開。進入四月,春色倍加濃郁,黃山區精心準備了六大旅遊主題活動,既能賞花、品茗、享春光,又能挖筍、採摘、樂田園。這個四月,讓我們一起走進黃山區繽紛節慶,莫負大好春光。

 

      一、太平猴魁茶文化旅遊節——不僅是茶,還沉澱著上百年的文化

 

      太平猴魁,因其為綠茶之翹楚、尖茶之極品久享盛名。四月,是太平猴魁採摘上市的季節,他生長在哪裡?為什麼是茶中極品呢?究竟是什麼因緣造就他與眾不同的氣質?小編若要解釋,恐怕只能長篇大論了,與其心中思慮,不如親身體驗,太平猴魁茶文化旅遊節將向您深度探秘“太平猴魁”的那些事兒。

 

      時間:4月中旬  地點:黃山市黃山區新明鄉猴魁村

 

      二、楊家寨茶樂節——茶在於趣、樂之間

 

      春天新采的春茶,最是不可辜負的年度春宴。這個四月,楊家寨景區推出了茶樂節活動,“茶樂節”,關鍵不僅在“茶”,還在乎“樂”,在這裡我們可以一起採茶、制茶、品茶,還可以從農村茶事中體驗不一樣的樂趣。

 

      時間:4月上旬   地點:黃山市黃山區烏石鎮楊家寨景區

 

      三、新華雷筍節——春筍獨有春天的味道

 

      春雨瀟瀟竹蒼翠,鄉間處處筍飄香。春筍是黃山區春季必吃的一道美食,這個季節,新華鄉的雷筍開始收穫了!扛著小鋤,提溜一籮筐,走上蒼翠的竹林小徑,去尋找筍兒破土而出的身影,然後採摘一籮生態有機竹筍,帶回家或者就地找一農家樂製成菜肴,你會難以忘記這春天的味道~~

 

      時間:4月8日  地點:黃山市黃山區新華鄉新昌筍竹基地

 

      四、東黃山油菜花節——油菜花海

 

      在東黃山,油菜花沿著河流、順著國道、繞著村舍、輝映青山,正在轟轟烈烈的開放呢!賞花只是其一,漫步于東黃山度假區,享受著海派風情的小資情調,放鬆在豐大溫泉度假區,以溫泉浸潤消除身心的疲乏,還可以在農莊裡品嘗美食精粹,感受舌尖之旅,這些才是和別的地方不一樣的體驗!

 

       時間:4月9日  地點:黃山市黃山區譚家橋鎮東黃山村

 

      五、玫瑰花節——表白,我不送玫瑰,只帶你過節

 

      玫瑰,歷來都是浪漫的代言人,四月,黃山區興村和現代農業園的萬畝玫瑰即將浪漫綻放,隨之第二屆玫瑰花節也將溫馨啟幕。玫瑰花綻放的時候,整個田園都洋溢著玫瑰的花香。如果你想霸氣表白,或者你與她攜手出遊,來參加玫瑰花節是不錯的選擇,賞花之餘,還能體驗玫瑰芳香課堂,手制繽紛玫瑰禮品哦!

 

      時間:4月29日  地點:黃山市黃山區甘棠鎮興村

 

      六、桑葚採摘節——甜了味蕾養了生

 

      《本草綱目》等多種醫藥典籍中對桑葚的特殊功效讚譽有加,它具有補肝益腎、生津潤燥、烏髮明目等功效。四月,新豐鄉豐溪村的桑葚已經成熟,正向各地吃貨們、養生達人們招手呢!帶著孩子、父母來這裡採摘新鮮桑葚,食用之餘可以泡酒、製作桑葚膏,還可以去蠶農家,看望一下可愛的蠶寶寶。

 

      時間:4月下旬  地點:黃山市黃山區新豐鄉豐溪村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