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安徽肥西官亭林海景區月底將對外開放

2017.04.18

      本月底,合肥市民就可以一路向西自駕,赴一場春日裡的花海之約。14日,從合肥市相關部門獲悉,剛剛獲批國家4A級旅遊景區的肥西縣官亭林海景區本月底將正式對外開放,第三屆合肥市森林•生態旅遊節也將拉開帷幕。

 

        官亭林海地處江淮分水嶺脊背,位於合肥與六安兩市之間,東接蜀山區,南連紫蓬山風景區,西至銘傳鄉,北靠312國道。

 

        安徽13家景區晉級成為國家4A級旅遊景區。其中,我市肥東縣長臨古街景區、肥西縣官亭林海景區榜上有名,至此我市國家4A級旅遊景區達到23家。

 

        長臨古街位於歷史悠久的長臨河鎮,距今已有200多年歷史,整座老街呈“丁”字形分佈,清一色的青磚黛瓦、雕花木窗,造型古樸典雅。沿街漫步,“幸福長臨”、“吳氏舊居”、“百年郵政” 、“准提寺”等古建築依次擺開,一種悠久濃厚的歷史文化氣息撲面而來。肥西縣官亭林海景區位於江淮分水嶺脊背,地形地貌獨特,是肥西官亭國家生態公園(試點)的組成部分,每到春季,景區內數千畝的櫻花、玉蘭、海棠相繼綻放,蔚為壯觀。

 

        除我市2家外,其餘11家進入4A級名單的景區分別是:亳州市蒙城縣博物館、宿州市博物館、蚌埠市博物館、六安市金寨縣大別山玉博園景區、六安市夢幻海洋大世界、馬鞍山市和縣香泉旅遊區、蕪湖市無為縣紅色山水澗景區、宣城市甯國市青龍灣生態度假區、銅陵市博物館、銅陵市大通古鎮風景區、池州市石台縣醉山野原生態旅遊度假區。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