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e眼黃山•攬勝天下”手機隨手拍大獎等你拿

2017.03.17

      遊黃山,隨手拍,贏大獎。今年,黃山風景區聯合安徽省攝影家協會、中國新聞社安徽分社,創新舉辦“e眼黃山•攬勝天下”手機隨手拍攝影大賽,該活動即日起在景區官方微信公眾號“中國黃山”上正式上線啟動。

 

        黃山,是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與長江、長城和黃河同為中華民族的象徵。黃山,不僅是旅遊休閒勝地、更是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典範。黃山以其無與倫比的自然美景,絢麗燦爛的文化遺產,傳唱不竭的人文故事,為廣大攝影家奉獻著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創作靈感和源泉,使黃山成為“攝影藝術的天然寶庫”和“攝影家創作的天堂”。

 

        今年,黃山在成功舉辦六屆高規格國際攝影大賽的基礎上,創新舉辦“e眼黃山•攬勝天下”手機隨手拍攝影大賽,共設立生態文明看黃山、文明旅遊靠大家、黃山景美人更美、我是黃山代言人四大主題,將全程借力網路平臺,以手機隨手拍的形式,用手機鏡頭去見證和定格黃山的發展,去品味和記錄黃山的故事。

 

        “e眼黃山”諧音“一眼黃山”,有一見鍾情、眼前一亮之感;“e”是互聯網的縮影,標誌著黃山全心擁抱互聯網;“e”也是“@”的異型,網路寓意為傳承和傳遞,標誌著該活動系通過新媒體手段和平臺,宣導全社會在攬勝天下美景的同時,傳承中國精神、傳遞中華文明。

 

        大賽獎項設置豐厚,參與性強,徵集時間自2017年3月15日至2017年9月30日,將通過月賽佳作評選、網路投票、年度評選等多種方式,加強網友參與性和互動性,從而真正實現“旅遊+新媒體”的相互融合,將黃山攝影品牌與黃山新媒體平臺共同打造成黃山旅遊宣傳的新利器。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